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汽车到底要撞成咋样才完全需要呼叫汽车救援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5-15 09:29:00 | 浏览次数:0

在中国,突发交通事件各有各的高低严重性,但是以潜有不同严重性的交通问题下,而汽车在道路上突发造成的撞击事故中,唯有是凭撞成的严重性来看,可通过为汽车的撞击严重性,能成为是咋样才需要呼叫了南沙汽车救援更适合呢。


 
timg (8).jpg
 
 
防冻液漏了

有时候出现事故后,表面上看,汽车只是小剐小蹭,汽车的发动机、变速箱都完好无损,并且可以正常启动,可实际上,位于汽车前方的水箱有可能会因为碰撞或者仅仅是震动造成防冻液泄漏的情况。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因为防冻液是用来给发动机降温的,发动机失去防冻液的保护后,会很快因为散热不佳而加速磨损造成拉缸甚至爆缸等。所以,不管是怎样的事故,如果在撞车后,看到地面或者发动机舱内有防冻液痕迹就要小心了,一旦防冻液漏的多了,这时候就不得不为了保护发动机而呼叫拖车。

机油/变速箱油漏了

和防冻液类似,机油、手动变速箱油起到给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机械部件进行润滑的作用,自动变速箱油还起到传递动力和降温的作用。如果在事故中伤及了发动机油底壳、变速箱等,就要考虑是否会影响到他们的正常运转,谨慎起见,这时候最好是花点钱呼叫拖车。

发动机/变速箱损坏

如果很不幸,因为撞车造成发动机损坏无法正常使用,根据汽车的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如果发动机和变速箱其中之一坏掉了,汽车就失去了动力,车突突不建议大家采用推车的形式,因为比较累。

刹车失灵

这个应当不难理解,如果车辆刹车失灵,再在道路上驾驶这种车辆就比较危险了。何况,本来《道交法》就有规定,驾驶人应驾驶符合安全规范的车辆在道路行驶,因此如果在事故后车辆失去了刹车,那么这时候就需要呼叫拖车来救援了。

断轴

汽车中连接车身和车轮的部件叫做悬挂,如果这部分在事故中断掉了,就是我们俗称的“断轴”。如果汽车碰撞造成了“断轴”,那么车轮就不能像正常状态那样支撑车身,也就无从谈起驱动车辆前行了。不过,因为轿车的轴普遍有比较多的连杆或者支臂支撑,所以有时候虽然车轴看起来是被撞断了,但车轮依然可以正常行驶。

所以,这也能代表为针对不同的情况而分类有不同的所需情况,必要在展现有拖车与南沙汽车救援完整对应性,能高效的解决了各种汽车故障问题以及进行解决了救援的总要素。

了解更多南沙汽车救援、番禺24小时拖车、番禺拖车电话,请登录: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番禺拖车公司为您介绍全时四驱
标签: 【番禺拖车电话】如何安全操作平台拖车呢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