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番禺拖车公司为您介绍全时四驱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9-11 16:26:41 | 浏览次数:0

 有时走在路上能看到一些车的车尾贴着“全时四驱,请勿拖车”的贴纸,不禁会发出疑问“拖车会对全时四驱有什么影响?”,我们所谓的全时四驱不能拖车,就是交警队这种拖车方式,抬起两个前轮,让两个后轮落地拖车。也有很多人不清楚什么是全时四驱的,下面跟着番禺拖车公司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全时四驱

全时四驱就是任何时间,四个轮子都是独立推动的驱动装置。全时四驱车比两驱车有更优异的驾驶基础:更好的动力、牵引力、更好的驾驶体验、在剧烈驾驶情况下更安全、行驶更加稳定。四驱车型也份很多种,全时四驱、适时四驱、和分时四驱三种,那么是不是三种都不能拖车呢?答案是未必,只有当四驱已经连接的情况下是禁止拖车的,适时四驱和分时四驱在四驱开动的情况下则不要进行拖车了,而全时四驱则在任何情况下都是禁止拖车的。

全时四驱是在分时四驱的基础上,通过一个中央差速器把前后桥连接在一起,差速器的存在就意味着前后两根驱动轴允许存在转速差。因为全时四驱的四轮都是主动轮,被拖车时四个轮子仍旧依靠一个转动轴相连,无论哪组轮子被架到拖车上,其它的轮子此时会和地面摩擦滚动而旋转,很容易把中央差速器摩坏,速度越快,距离越长,造成的后果对全时四驱车来说损坏非常严重的。如果不提醒拖车司机,很容易造成重大损失,最重要的,很多普通拖车是没有办法做到的。时四驱车的中央差速器里面的齿轮连动着汽车的前后两个轴,一般拖车时,要把前面两个轮子悬空腾空,后面的轮子着地,这样,前后轴之间会有一个转速差,这样拖车时,重心会落在中心转速器上,如果是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会产生大量的热,但此时汽车并未开动,无法散发热量,就会导致中央差速器烧毁,如果是齿轮式中央差速器,那么会导致涡轮、蜗杆损坏。

全时四驱的正确拖车方法是四个轮子必须离开地面。一种是用平板背车,一般情况下普通拖车都是可以做到的。同理,拖前轮时,必须把后轮离开地面,拖后轮时,前轮必须离开地面。当在高速路上或城市公路上,遇到故障时,全时四驱车的车主也可以在车尾贴一个标识,提醒拖车司机,用正确的方式拖不同的车,防止损坏。

看完以上的内容,是否还想了解更多,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广州/番禺/南沙拖车公司,承接番禺/南沙道路救援,汽车救援,24小时拖车,紧急汽车救援等服务。我们的服务周到,拖车费用全市最优惠,请联系我司: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返回列表
标签: 汽车到底要撞成咋样才完全需要呼叫汽车救援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