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番禺道路救援在车辆搭电施救时要注意什么呢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3-28 10:59:03 | 浏览次数:0

     为了在良好的采取了科学救援与安全保障要高的最基本程度,相关是在由车辆所需救援要求因是为蓄电池使用寿命到期导致车辆无法启动,还是因没电的状况下,可受于为要呼叫了番禺道路救援来进行搭电,及时充电解决汽车启动问题,按搭电救援不管是自助还是手动救援环节上,都必须要掌握到了各种救援规则,以及车辆在搭电救援时要特别注意什么呢?


 
u=3215361722,3061859203&fm=27&gp=0.jpg

    1、发动机引擎盖打开后,确保发动机舱周围没有明火或者点燃的香烟,这会引起意外事故发生,造成车辆损坏和人员受伤。

    2、将救援车靠近被救车的发动机舱,注意两车不要有接触。

    3、关闭被救车以及救援车的所有电器附件,比如大灯、空调、CD机、行车记录仪等等。

    4、对于自动档车辆,推车启动的方式不可用,且这样操作会造成变速箱的损坏。

    5、只能使用12V直流电源启动车辆,且不能断开被救车蓄电池的线缆连接。

    按番禺道路救援服务来看,以标志有各种救援实施方法,对车辆所需搭电恢复启动的状态下,而也是要求了要有正常操作性,以保证搭电的成功,来稳定了各种电子设备的使用,避免引起有其他不良故障问题。


    了解更多内容请咨询网址: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今天老司机道出怎么获取免费番禺道路救援
标签: 爆料!爆料!使用什么方法能快速找到广州汽车救援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