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番禺24小时拖车--怎么鉴别底盘防护的特性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1-25 18:50:49 | 浏览次数:0

     番禺24小时拖车:对于汽车行驶阶段,都会分为不同的季节可做好不同的防护措施与维护措施,最主要的特性就是会提升了汽车的安全行驶,以及爱车的使用寿命会更长,以及不影响到了各种设备与零件的使用特性,然而除非这受到损失,可同样为是因您的爱车底盘在多雨潮湿的天气,就易受到有雨水侵蚀而锈迹斑斑,所根据是从要如何鉴别到你的汽车底盘防护是属于优还是劣呢?

 

e5dc8bd6-ed34-4d84-bc2f-0f779954594d.jpg

 

1、目前普通的底盘封塑处理一般只用单一的柔性树脂材料或沥青材质。3M专业的底盘装甲材料是由性能各具特色的四种产品组成,采用多层喷涂覆盖的方法,实现多个功能的保护;起到高附着性、高耐磨性、防冲性(高弹性)、防锈蚀腐蚀、降噪音综合功能。

2、底盘装甲也是有讲究的。不论新车旧车,首先必须全面检查底盘状况,清洗污物、铁锈、油脂层;使用压缩空气吹干底盘;做好车身遮蔽,遮蔽部位:排气管、刹车鼓、制动器、减震器、油箱管路、发动机底部、可拆卸螺栓、四驱车后桥螺栓。然后开始喷涂施工,说到喷涂就最关键了,喷枪喷嘴离底盘施工面应保持25厘米左右距离,移动缓慢匀速,以确保喷涂层的均匀度。根据选择的工艺不同,逐次喷涂高吸附性、高强度、高耐磨性的材料。整个底盘喷涂遍数在4至12次,每次干燥间隔时间在15至30分钟。

3、喷涂完毕,接下来就是去除遮避还原。经过底盘装甲施工,可以提高驾驶安全及舒适性,让爱车的综合功能全面体现。

   从以上给出的陈述中,就是由番禺24小时拖车中心的维修员得出的总结,可而分享给大家,会通过是能具备有鉴别方法,施加为会做好了可备有的安全属性。

   了解更多番禺24小时拖车、番禺拖车电话、广州拖车公司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番禺拖车公司透露行车中包括有几种仪表警示灯亮了的时候需要注意的
标签: 番禺道路救援关于汽车维修有哪几点禁忌的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