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车辆出行,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如何去做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7-24 17:46:35 | 浏览次数:0

      汽车道路救援行业由汽车维修业衍生而得到发展,应当集成相关职能部门的积极性,相互支持与配合,尽快出台行业规范,对汽车道路救援的服务标准、质量等统一规范。满足人们愈来愈多   的汽车出行需要.那么,下面番禺道路救援中心的小编和大家讲解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如何做:

 

u=1886135436,3122529864&fm=27&gp=0.jpg

  
  
1、当机动车辆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时,驾驶人应沉着冷静,双手握紧方向盘,确保机动车平稳行驶;随后开启右转指示灯和危险报警闪光灯(夜间或雨、雾天气还应开启示廓灯、后位灯),及时提醒后方来车;同时将机动车缓慢的转弯、向右侧车道行驶,最终将机动车平稳的停放在右侧的应急车道上。
 
2、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六十八条规定,在机动车来车方向一百五十米以外(夜间或雨、雾天气用在二百米以外)设置警告标志;在设置警告标志的过程中,要密切关注后方车辆的行驶情况,预设紧急情况下的逃生方式、方向及路线,确保能及时、有效地撤离到安全地带。
 
3、车上人员迅速撤离到右侧路肩上或者应急车道,若是隧道、弯道、匝道出入口、收费广场等特殊路段,应选择相对安全的地点撤离。如遇雨雾天气,切勿为了避雨而呆在车里,雨雾天气能见度差,停留在高速公路上的车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总之,番禺道路救援中心的小编分享这篇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帮助。也希望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如果大家汽车在到道路上故障,欢迎来电拜访我们。我们很高兴为你服务。谢谢您再次光临!
 
想了解更多番禺道路救援、南沙拖车公司,请登录: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广州拖车公司和大家分享汽车保险丝的秘密
标签: 广州拖车公司:速度是汽车救援的服务优势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