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拖车电话号码是多少呢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6-12 17:53:23 | 浏览次数:0

 

目前,大家知道拖车电话号码是多少吗,番禺拖车电话的小编和大家讲解一下
 
 
u=1886135436,3122529864&fm=27&gp=0.jpg
 
 
市民举报严重交通违法可以通过3种渠道,拨打交通违法电话122,登录当地交通网的举报严重交通违法专栏,或是邮寄信件至交管局秩序处,来信请注明“违法举报”。根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2013年3月25日出台的《关于根据交通技术监控记录资料处理交通违法行为的指导意见》规定,群众提供的记录资料经严格审核,符合证据要求的,可以作为违法信息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
 
清障车全名道路清障车,又称拖车,由底盘、起重装置、托举牵引装置、液压系统、电控系统、车体与工具箱等组成,具有起吊、拽拉和托举牵引等多项功能,适用于高速公路、城市道路的清障作业。
 
清障车按类别主要分为:拖吊连体型、拖吊分离型,平板一拖二型,360度旋转吊型,液压自动夹紧型。
 
清障车按牵引吨位分为:2吨、3吨、5吨、8吨、10吨、15吨、25吨、30吨、50吨、80吨。
 
总结来说,番禺拖车电话的小编和大家分享这篇文章,能够给大家提供有所的帮助。
 
想了解更多番禺拖车电话、番禺24小时拖车,请登录: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番禺拖车公司:汽车道路救援之预知车辆故障的有哪几种方法
标签: 番禺拖车公司: 汽车施救拖车要注意哪些细节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