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南沙拖车公司关于是平板拖车的日常操作规程是如何呢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3-07 11:03:00 | 浏览次数:0

     会能作为在道路上的救援,展开的拖车解救方式,不仅在道路上解决了清障,还能利于让故障汽车得到高效急救,进行拖走去维修中心进行修理,会在结合于完善了各种救援所需,因是南沙拖车公司以平板拖车的救援过程,对于是日常操作规程的各方面上是如何的呢?


 
u=2545175029,1304255000&fm=200&gp=0.jpg
 
    1、平板拖车启动前应进行检查并确认拖挂装置、制动气管、电缆接头等连接良好,且轮胎气压符合规定。灯光、喇叭、指示仪表等应齐全完整;燃油、润滑油、冷却水等应添加充足;各连接件不得松动;轮胎气压应符合要求,确认无误后,方可启动。燃油箱应加锁。 

    2、水温未达到70℃时,不得高速行驶。行驶中,变速时应逐级增减,正确使用离合器,不得强推硬拉,使齿轮撞击发响。前进和后退交替时,应待车停稳后,方可换档。 

    3、车辆涉水过河时,应先探明水深、流速和水底情况,水深不得超过排水管或曲轴皮带盘,并应低速直线行驶,不得在中途停车或换档。涉水后,应缓行一段路程,轻踏制动器使浸水的制动蹄片上水分蒸发掉。

    4、在车底下进行保养、检修时,应将内燃机熄火,拉紧手制动器并将车轮楔牢。 

    5、拖车搭设的跳板应坚实,与地面夹角:在装卸履带式起重机、挖掘机、压路机时,不应大于15°装卸履带式推土机拖拉机时不应大于25°。

    6、机械装车后,各制动器应制动住,各保险装置应锁牢,履带或车轮应楔紧,并应绑扎牢固。

    7、使用随车卷扬机装卸物件时,应有专人指挥,拖车应制动住,并应将车轮楔紧。 

    8、当平板拖车陷人泥坑、砂窝内时,不得采用猛松离合器踏板的方法来冲击起步。当使用差速器锁时,应低速直线行驶,不得转弯。 

    9、通过危险地区或狭窄便桥时,应先停车检查,确认可以通过后,应由有经验人员指挥前进。

    10、平板拖车运送超宽、超高和超长物件前,应制定妥善的运输方法和安全措施,进入城市交通或公路时,必须遵守交通法规。运输超限物件时,必须向交通管理部门办理通行手续,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路线行驶。超限部分白天应插红旗,夜晚应挂红灯。超高物体应有专人照管,并应配电工随带工具保护途中输电线路,保证运行安全。 

    以正常的操作规程,所完善于这基本的拖车形式,不仅在处理了清障汽车,还能有效于是在达到是最符合现代化的南沙拖车公司救援中心所用到的拖车。

    了解更多内容请登录: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南沙汽车救援的服务要素能提高成如何才更保证了交通安全的本质
标签: 广州拖车公司讲解拖举操作步骤的执行力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