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番禺汽车救援中心的维修员来分享最高技术修复汽车损坏线束的方法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2-03 17:07:43 | 浏览次数:0

      当在汽车引起有不同的故障问题,是突发性的还是由半路引起的问题下,因车主没一点自救修理的基本技能,所需要能及时救援帮助的那就是呼叫番禺汽车救援中心来解决你的汽车问题,以最高的解救环节,还能让汽车救援中心的维修员来手把手教你一点知识,有关于是最高及时修复汽车损坏线束的方法。


20130624103018_5723.jpg
 
 
1、首先要去除已烧坏的线束绝缘包缠层,而将烧坏的导线两端剪断,用同规格、同长度的导线将烧坏导线重新连接好,各接头用绝缘胶布来包扎。

2、接线时会将接导线的两端分成两半,并分别会拧拢,然后将两股已拧拢的导线再拧在一起,将其折弯至与导线平行并会与导线靠紧,包上绝缘胶布。

3、若在线束完全断裂,以可用短导线连接。连接时各线接头应互相错开,每个接头用绝缘胶布包扎,最后再将接好的导线用绝缘带包缠好。这可属于是最基础的。

    能通过在以接线时不应缩短原线束的长度,如在烧坏的导线根数较多,那就可剪一根再接一根,以防接错 ,保证处理好了修复原理,番禺汽车救援中心建议能通过是恢复了汽车的启动与其熄灭过程中都能正常的开启。无间接的隐患问题。

    了解更多番禺汽车救援、广州拖车公司、市桥拖车公司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广州拖车公司讲解拖举操作步骤的执行力
标签: 南沙汽车救援网络系统要做到更完善,必需包括在能通过了几个部分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