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南沙拖车公司告诉你冬季应如何保养轮胎,避免出差错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7-11-07 18:50:00 | 浏览次数:0

 对于在冬季,寒冷的天气都是少不了会下雪以及下雨,不仅人们走在路上都怕路滑,而汽车行驶在厚厚的雪冰上,不仅是难行驶,也会成为了难前进的地步,根据在从轮胎的防滑要素中是否能符合在雪冰的路上行驶呢。其余在驾驶技术是一方面。而整车的性能和轮胎的选择同样也是重要因素,所以轮胎的好与坏使用,都是注重在保养性能中。会如何保养轮胎呢?


     那么就从南沙拖车公司专业的修理汽车故障的维修员来告诉你一般怎么处理,也是在为了避免轮胎受到故障或者是因引起的阻碍行驶,到时还需要上了拖车公司来进行救援,不仅在消耗了时间也是在促成消费了这不必要的费用。随之在需要了解的就是以轮胎的保养方法。

1、胎压不要有意调低。按照现在的调整方法,所需在设定了因汽车轮胎胎压普遍较高,到了冬季降低胎压是正确的,因为车辆舒适性的需要,所以冬季车辆的轮胎按照标准冲压就行。不必说需要调到多低,降压到什么程度。不然这种情况下就会导致轮胎很容易损伤。

2、要想得到出色的驾驶效果还要使用专门的轮胎对口使用。比如专门开发的“雪地胎”有很深的胎纹,但也只有在低温、冰雪路面的时候才能表现出附着力佳的优势,所以长时间的冰雪路面的行驶可更换“雪地胎”。 一般都会存在有“雪地胎”来做成冬季中最受安全使用的轮胎。

3、在日常中都需要多检查,必要是在日常维护,定期检查轮胎是否有扎钉、被割伤、气门嘴橡胶老化、开裂等现象,发现后及时进行修补或者更换,防止亏气行驶。

     为了安全意识,也是为了能避免汽车老是会出现突发状况,这样不仅会导致成属是为汽车引起的故障问题,然而还会在从南沙拖车公司维修员给出的建议,要定期对整车做好安检,也是要及时处理好轮胎可适应冬季滑滑的路面来促成是会有更妥善的轮胎行驶。

     了解更多南沙拖车公司、番禺道路救援、番禺汽车救援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yhqcjy.com/hyzx/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番禺道路救援有史以来都属黄金一小时的救护制,时间就是命
标签: 番禺拖车公司告诉你因汽车保养忽悠的细节最易导致汽车故障的主要因素

相关内容